【日本P’S Guard除菌液】正港日本原裝進口,輕鬆除臭、安全抗菌無負擔!

 

 

「先去洗手」 「先去換衣服」

只要是媽媽們一定都懂瘋狂的無時無刻的提醒小孩洗手這件事!

特別是二寶出生後,為娘我睡都睡不飽了,聽到家裡誰多咳兩聲,我的心就一沈,心中不停的OS:病菌大人,放過我們一家吧~

 

▲這時超希望有個抗菌幫手,讓地方媽媽有喘口氣的空間啊~

 

經歷了幾輪發燒後,我真的受不了了,決定來好好研究一下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有效率的阻絕病菌的侵襲?

酒精?其實家裡一直都有常備一瓶75%酒精,但即使不才如我也知道,酒精其實對病毒是沒有顯著效果,也就是說我們聞之色變的腸病毒還有諾羅等,噴酒精是一點用也沒有的。

市售防菌液百百種,看的眼花瞭亂,比較常見的有次氯酸水還有二氧化氯等。

二氧化氯比較不做為考慮,雖然他殺菌效果好,但濃度控制不易,對環境安全有疑慮;另外就是次氯酸水,以次氯酸為主的產品非常多,但最大的問題就是產品穩定性較低,看了下保存期限多在一年以下,甚至開封後只有數個月,所以讓人比較擔心開封後幾時氧化了都不知,還噴的很開心。

但老實說爬文爬了一串下來,還是無法確信哪個才是最佳解方,在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下,我再度陷入了困境。

 

▲直到日本朋友推薦我這瓶-P’S Guard

 

▲台灣現在也有賣,中文名稱叫"水護神",P’S Guard標榜的就是可以去除99.9%的病菌。

 

▲P’S Guard算是改良的次氯酸水,讓次氯離子在弱鹼性水溶液中達到穩定的效果,從這比較表裡可以看出,不但殺菌力強,殺菌時間短,沒有刺鼻味,無腐蝕性,還有除臭效果,最重要的是對環境很安全,也可長期保存,算是目前除菌液裡的最佳選擇。

 

▲99.9%的除病菌力不是他嘴巴說說就可以,產品有通過SGS檢驗,甚至還有針對諾羅及流感病毒的報告,媽媽看了好放心啊!

 

 

看到這麼多認證雖然很放心,但東西還是要先試用才知道合不合適,但說真的也不知道哪個款式最好用,雖然當媽媽了,但依舊保持少女心的我,乾脆就一次全收吧!(喂!當自己在買衣服包色就是了…)

 

▲一次入手多個尺寸,因為媽媽心好慌,絕不讓病毒趁虛而入。到貨的第一時間,我立刻想試的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▲對,老公的臭鞋啊XD,試看看消臭能力,經過兩日早晚都噴,還真的味道變得不明顯耶~~~

 

▲立刻再噴了狗窩,因為狗年紀大了,最近常失禁,我怎麼擦始終都覺得還是有尿味,噴P’S Guard之後,我覺得有效果,不是立即的那種(畢竟不是用味道蓋過去),但隔兩三小時,尿味的確不見了。

 

▲在這裡分享一個超推薦的用法,因為除臭效果超過我的想像,我後來還買了CADO的MH-C11U加濕器放在廁所還有老狗睡的地方旁邊,加入P’S Guard之後,就變成超好用的除臭器,不但除臭,如果家裡有人感冒,我就會開連續運轉模式,時時刻刻殺菌,避免病菌在空氣中擴散。

 

再來就是要大推他的霧化瓶,噴出來水珠粒子很細緻,所以像噴清淨機或衣物,我都會用霧化瓶,比較不會有水漬,噴出來範圍可以比較廣也很平均。

 

▲如果你不喜歡一次噴出太多劑量的水感,一定要選超霧化瓶,水珠很細緻,瓶身很美,放廁所或玄關感覺很高級。

 

▲拿霧化瓶來噴清淨機還有冷氣出風口就不容易有水滴殘留,讓每一口吸到的空氣都乾乾淨淨。

 

▲老公現在下班回來,我都會請他先用P’S Guard噴衣物再抱小孩。

 

▲因為P’S Guard殺菌效果快速,所以噴一噴之後再抱小孩,媽媽覺得很安心,就不會碎唸老公一回家就要換衣服。

 

▲對人體很安全,所以我敢拿來消毒二寶的地墊及玩具,也不用擔心溶出塑化劑。

 

▲大家應該都知道手機其實非常髒,過去用酒精消毒很容易傷到包膜或金屬的部份,改用P’S Guard就沒問題了。

 

▲不時再拿來噴噴門把,比起用漂白水在那稀釋半天,又有味道又怕太濃或太淡要來的有效率多了。

 

▲也有補充包可以選擇,算下來單價划算很多。

 

▲有了P’S Guard,我真的神經不用一直很緊繃,出門時媽媽包裡一定也要來個隨身瓶,走到哪噴到哪,實在是很方便又安心。

 

▲真心認為殺菌這事可不是噴安慰的,P’S Guard是日本原裝進口,又有多項檢測認證,除病菌快又有效之外,對人體及環境也都很安全,比較起來真的是除菌劑裡的最佳選擇!

 

對抗菌還沒找到解方的你,可以到下列網路平台購買,不用出門滑滑手指真的很方便喔!

 

 

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http://www.psguard.com.tw/index.php?do=prod&brand=23


返回上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