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O法人HACCP實踐研究會自1999年設立以來,便以杜絕食物中毒為目標,致力於使HACCP手法得以普及,以利提升食品衛生

 

近年來,諾羅病毒等所引起的食物中毒不分夏季、冬季,一整年都可能發生,如何提升食品加工廠當中的原材料處理、食品調理、加工製程等之食品衛生,也再度受到優先重視。因此,有必要加強加工室內的環境、設備器具等之殺菌對策以及作業人員的清潔對策,然而現實情況中,由於市面上幾乎找不到對環境與人體都無害的穩定型殺菌劑,使得業界為此苦惱不已。

 

根據各種檢査數據、加工場的使用數據,得知P’s GUARD是款具有高度殺菌效果,且不易對設備及人體帶來影響的殺菌劑。尤其是噴灑後的食品加工室內,空間除菌效果非常高,我認為很值得讚許。

今後,透過將空間除菌普及至各類加工廠,我認為將能更進一步地闡明P’s GUARD的實際效果。期望P’s GUARD產品能成為敝研究會追求杜絕食物中毒此一目標的一大助力。

 


返回上页